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九期中级党校开班动员大会 暨王加宁书记第一讲

发布时间/2023-11-27 发布人/刘伟晨作者/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10

2023年11月13日下午,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九期中级党校开班动员大会暨王加宁书记第一讲在学院会议室419开班讲课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加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冯莉,商贸学生党支部书记杨俊情,综合学生党支部书记李艳妮,党建服务中心指导老师廖艺晗,22级辅导员江华丽、李彤老师以及全体19期中级党校学员参会。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本次仪式拉开了序幕。首先,由本次中党负责人尧逸清发言并讲解中党课程要求,其次,由中党学员代表陈梓涵发言:要时刻以党的宗旨为指引,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通过系统地学习了解党的光辉历程和党的方针政策,加强自身政治理论学习,从根本上了解党,从情感上热爱党,从行动上追随党,用实际行动展现青年大学生的风采,作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随后,由院党委书记王加宁进行开班第一讲围绕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共产党员开展,从合格学生党员的具体体现、争做合格学生党员的途径、参加党校学习的要求这三个方面进行讲解,作为一名中党学员,要认真对待党课培训,加强自身学习,要从思想上、行动上积极主动向党组织靠“未入党的门,先做党的人”。王加宁书记对各位中党学员提出以下要求:要积极参加班级和学校活动,争做辅导员的得力助手;积极参加社区各项活动,以身作则,感召和影响身边同学,团结他们,带动他们,共同完成学习任务,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