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2022学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个人、优秀企业、优秀校外就业创业导师评优推荐名单的公示 (已完结)

发布时间/2022-09-19 发布人/陈少东作者/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274

        根据学校学生处《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表彰的通知》,为总结经验、鼓励先进,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学院在全院范围内组织开展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中有突出表现的个人和企业评选工作。经各专业、部门推荐或他荐,学院初评,决定推荐以下同志和单位分别为2021-2022学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个人、优秀企业、优秀校外就业创业导师,具体公示如下:

一、就业工作先进个人

栗小丹(商贸系主任兼旅游管理专业主任)、李艳妮(辅导员)

二、优秀企业

 上海库茂机器人有限公司

三、优秀校外就业创业导师

 肖勇(新世界教育集团)

公示时间:2022919-921日,期间如对上述决定有不同意见,可来电、来信或来访。(电话:021-38128262;邮箱:gzxy@gench.edu.cn;地址:浦东新区沪城环路1111号新建11号楼422室


职 业 技 术 学 院    

2022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