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新学期首次党政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18 发布人/陈少东作者/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169


916日上午,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新学期首次党政联席会议,研究部署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谷伟院长、王加宁书记、汤以范副院长、马冯莉副书记出席,学院办公室主任列席。会议由谷伟院长主持。

会上,汤以范副院长传达了校办《关于调整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教育教学安排和相关防疫工作的通知》精神通报了学院新学期教学准备工作情况。根据学校最新要求,开学初期实施严格的校园防疫管理措施,期间采取线上教育教学。当前,学院各专业课程编排齐全,均落实相关教师,已落实相关在线课程平台的汇总工作,做好线上课堂巡视,确保正常的线上教学秩序。

马冯莉书记传达了学生处等部门关于学生返校安排的有关要求,鉴于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学生到校后一周内原则上不离开校园,7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方可开展日常校内外学习生活。学院要对照要求,有序安排并做好学生的饮食配送等工作。

谷伟院长、王加宁书记结合学院实际,部署安排了新学期开学各项重点工作。会议还研究了2022年预算编制和填报、干部人事任免、2022届毕业生就业先进推优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