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引航青春——职业技术学院开展22级新生班助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5 发布人/郑晨荷作者/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311

202281日,职业技术学院于腾讯会议开展班助培训以及迎新工作准备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党委副书记马冯莉及新生辅导员。

会议开始,新生辅导员李艳妮老师对新生手册进行了详细解释,告诉班助熟悉新生手册的重要性,以及联系新生应该注意什么。副书记马冯莉重点阐述新生班助工作中需要注意的问题。作为新生班助对于新生群管理的必要性,防范群内出现广告诈骗等行为,保障每一位新生的安全;与新生交流时始终保持耐心、用心、认真的态度,遇到问题及时与带班辅导员沟通,同时各班助需要分工协调联络新生,通过短信电话等方式成功落实每一位新生,对不同情况进行及时的标注说明。

班助是辅导员与新生之间沟通的桥梁,在新生适应和融入大学校园生活的过程中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通过班助面试,他们对班助需要做的工作和班助所担负的责任有了更深的了解,以及系列的班助培训中得到各位老师的经验传授。相信2022级新生班助能够勇当责任,秉持为学生服务的初心,为2022级新生青春引航。

总班助:陈嘉

各专业班级班助:

机电21-1许子璇机电21-2许子璇商日21-1谭心莹商日21-2郑涵文

国商21-1林思思国商21-2王玥茹计应21-1蔡恩洋计应21-2张浩臻

空乘21-1唐玉娟空乘21-2包家乐物流21-1  旅游21-1常雨婷

工企21-1陈晓楠工企21-2古传强商英21-1林凤吉祥商英21-2侯文正 

在此衷心的祝贺以上突围竞选的同学们,为新一届迎新生工作开一个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