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22届校友召集人受聘仪式

发布时间/2022-07-13 发布人/郑晨荷作者/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247

7月8日上午,职业技术学院2022届毕业班校友召集人会议受聘仪式通过腾讯会议线上举行。出席会议的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冯莉,分团委书记、校友会秘书长裴瑞华,毕业班辅导员以及2022届校友召集人。

会上,主持人宣读了《上海建桥学院校友会校友召集人工作制度》,明确指出校友召集人是学校校友工作网络的重要支点,校友会作为一个开放的平台,是每位校友分享成功与喜悦,传递友情与价值的精神家园,是联系母校、联络校友的感情纽带。

其次,由党委副书记马冯莉致辞。她对2022届校友召集人共聘用的17位同学寄予厚望,愿他们能够始终带着上海建桥学院“感恩、回报、爱心、责任”的八字校训,做此校训的传播者与践行者,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工作,乐于奉献,牢记自己身上时代所赋予的崇高使命与责任,团结凝聚广大校友,为母校和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也希望所有的毕业生们在未来都能有更出色的发展,常回母校看看,母校的大门永远为你们敞开。

机电19-1的李宁同学作为校友总召集人发表讲话。他对母校这三年来的呵护关爱与悉心栽培表达了感谢,表示永远怀念在母校度过的生命中最宝贵的年华。他希望所有的毕业生们都能在未来各自的领域和岗位上为实现人生理想而努力,奋斗下去,也衷心祝愿母校蒸蒸日上、蓬勃发展,祝愿所有的老师们身体健康、桃李满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