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工作学习你我他(四十一):职业技术学院线上走访上海诺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5-14 发布人/陈少东作者/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323


          512日下午,职业技术学院线上走访上海诺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加宁、党委副书记马冯莉及商务日语专业系主任左翼以及相关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企业方诺应CEO王峥总裁、上海办事处白楠总经理以及企业顾问钱晓波教授参加活动。

上海诺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于202110月与上海建桥学院职业技术学院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并建立了“产学合作人才培养基地”“就业实践基地”。目前职业技术学院商务日语专业2019级毕业班有5名学生在此毕业实习。

会上,左翼主任介绍了商务日语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本届毕业生实习就业情况。诺应教育科技限公司上海办事处白楠总经理介绍了企业发展以及人才招聘技术岗位、专业知识等。

企业顾问钱晓波教授强调了针对商务日语专业毕业生实习要求以及学生在实习中专业技能的掌握的同时也体会一部分企业基本管理常识等。同时,企业方表示在今后寒暑假也将提供部分短期实践岗位,让学生更早的熟悉并适应毕业实习,为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毕业实习以及就业打下基础。

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加宁代表学院对上海诺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给予学院教育教学上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也希望该公司今后给予学院更大的毕业实习岗位的支持和帮助。


84dbd473f2f168e21c9552dbadfcded57ee2ec70f352a2f4bbf305f1fa26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