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教学节”职业技术学院系列活动——课程思政教案设计交流

发布时间/2021-06-16 发布人/郑晨荷作者/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133

6月10日下午,职业技术学院举办课程思政教案设计交流会,该项活动是第四届“教学节”职业技术学院系列活动之一。学院院长谷伟、党委书记王加宁、学院督导管陆建等出席,活动由学院教学副院长汤以范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旅游专业栗小丹、商英专业臧玉洁、航空专业徐仁芳、丁雅、刘慧、刘彩霞等六位老师先后就课程思政教案设计进行交流。汤以范副院长就几位老师的教案做出了点评并展示了两份优秀的课程思政设计教案。他表示老师们要花时间在课程思政方面,多学习。学院督导管陆建表示,在平时听课是有20%的老师没有能很好的融合课程思政,希望老师们能改进。党委书记王加宁表示,做到课程思政融入课程有两点:一是意识、二是能力。希望老师们加强平时的思想政治学习,掌握最新的形势变化。谷伟院长指出,老师们要向做的好的老师学习,不要过于刻意的讲思政内容,要将课程思政自然融合在课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