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辅导员开启党史学习暨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第九讲— 《一身正气两袖清风,为人民利益奋斗到底——黄克诚》

发布时间/2021-06-07 发布人/郑晨荷作者/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189

学习百年党史,烛照奋斗征程,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职业技术学院辅导员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于2021年5月31日在职业技术学院247会议室组织开展党史学习系列活动之我学我讲我主持。本次主题为《一身正气两袖清风,为人民利益奋斗到底——黄克诚》,由院辅导员刘梦影老师主持,院党委书记王加宁、副书记马冯莉以及全体辅导员出席此次活动。

刘梦影老师首先对黄克诚将军的个人经历进行了简单的介绍;通过他的个人事迹,总结出黄克诚将军身上值得我们学习的崇高品格;通过学习黄克诚将军的崇高品格,结合到辅导员工作中,提出对于培养新时代大学生应该下四个功夫,分别是在坚定理想信念上下功夫,在关心学生冷暖上下功夫,在厚植服务意识上下功夫,在加强自我管理上下功夫。

最后,与会老师积极参与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