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学子在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大赛省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4-30 发布人/郑晨荷作者/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323

2021年4月18日,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省赛开赛。近日喜报传来,校职业技术学院19级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的学生分别本次省赛“C/C++程序设计”、“Java软件开发”2个科目C组的比赛中共获得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的成绩。

此次职院学子获奖而归,既是学生个人能力的表现,也是高职学院长期以来注重学生实践与创新能力培养所取得的成效。

蓝桥杯是由教育部就业指导中心支持,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举办,为促进软件和信息领域专业技术人才培养,提升高校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的一项赛事。十一年来,包括北大、清华在内的超过1300 余所院校,累计40万余名学子报名参赛,IBM、百度等知名企业全程参与,使得大赛成为获得行业深度认可的IT类科技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