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国商、商英专业走访企业

发布时间/2021-04-28 发布人/郑晨荷作者/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205

职业技术学院为培养面向生产、服务、管理一线技能人才,具有毕业即就业,上班即上手,促进产教融合。426日上午,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谷伟、党委书记王加宁,副书记潘明芸及辅导员孙滔韬、龚敬雅一同走访Telexpress网讯集团、上海普瑾特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在座谈会中,我院教师与部门经理对实习学生在就业岗位、培训课程及工作时间、地点、衣食住行等进行了细致沟通,参观工作地点、了解培训现状、实地考察住宿环境,对行业发展趋势和前景、专业课程设置等方面的问题进行具体的讨论。

下午走访AVARTO公司,与公司负责人及项目经理深入了解学生实习培训基本状况。虽然目前就业形势依然比较复杂,面临诸多挑战。但是通过本次走访的三家企业,了解企业人才需求方面新要求,为更好的提升学生职业技能学习,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实习、就业服务工作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