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精神及其时代价值——职业技术学院我学我讲我主持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8 发布人/郑晨荷作者/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168

4月27日上午在职业技术学院247会议室召开我学我讲我主持活动,本次主题为《延安精神及其时代价值》,由19级辅导员李艳妮主持,院党委书记王加宁、副书记潘明芸以及全体辅导员出席此次活动。

李艳妮老师从延安精神产生发展的历史条件、形成发展的历史过程以及延安精神主要内容和大家一起学习了实事求是、理论联系实际的精神,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和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弘扬延安精神对于加强党性修养具有重要的启示。各位辅导员老师对于此话题也展开了积极的讨论,我们应该坚持刻苦学习、学以致用,加强理论修养;坚持崇高理想、坚定信念,加强政治修养;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加强道德修养;坚持艰苦奋斗、自觉奉献,加强作风修养。

党委副书记潘明芸结合日常工作,阐述应该将延安精神运用到工作和学习中,大家就此话题进行了讨论,最后党委书记王加宁做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