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1届空乘专业就业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4-09 发布人/郑晨荷作者/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277

       4月8日下午,职业技术学院在247会议室召开2021届空乘专业就业推进会暨毕业审核情况交流会。学院院长谷伟、学院党委书记王加宁、学院副院长汤以范、学院副书记潘明芸,航空服务系主任王重华、航空服务系副主任杨丹,教学秘书陈思垚及相关专业教师和带班辅导员出席

会上毕业班辅导员廖艺晗老师就21届空乘专业学生就业排摸情况、专升本情况以及各项数据进行详细汇报并分析。随后教学秘书陈思垚老师就空乘专业毕业预审核情况进行分析。受疫情影响,我院 21届空乘专业就业形势仍然较为严峻。随后谷伟院长对每位实习指导老师的工作予以认可,并强调从各方面共同促进学生实习就业工作的开展,共同推进学院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最后,与会老师就现阶段空乘专业毕业生实习就业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研讨,以期更好地解决毕业生实习就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