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1届商英、商日专业就业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4-06 发布人/郑晨荷作者/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149

      41日下午,职业技术学院在247会议室召开2021届商英、商日专业就业推进会,学院院长谷伟、学院党委书记王加宁、学院副院长汤以范、学院副书记潘明芸,商务英语系主任臧玉洁、商务日语系主任左翼,以及相关专业教师和带班辅导员。

会上,毕业班辅导员张曼老师、马冯莉老师和刘梦影老师分别就21届商英、商日专业学生就业摸排情况进行详细汇报,并针对还未落实实习单位的同学进行点对点分析。商英、商日专业大部同学选择专升本,成为暂缓就业的重要原因,针对这个情况学院也为需要专升本的同学提供了大力支持,如利用朋辈力量邀请成功专升本的同学为大家做复习分享;召开专升本笔试报名指导会议;根据考试科目组建学科答疑群,专业老师结合考试大纲为同学们提供复习帮助和答疑。

最后,与会老师就现阶段毕业班就业存在的问题进行研讨,以期更好地解决毕业生实习就业问题,全力推进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