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1届计应、机电专业就业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3-12 发布人/郑晨荷作者/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237

       3月11日下午,职业技术学院在247会议室召开2021届计应、机电专业就业推进会暨教研活动。学院院长谷伟、学院党委书记王加宁、学院副院长汤以范、学院副书记潘明芸,院办主任陈少东,机电系主任蒋忠理、计算机专业主任马妮娜,教学秘书陈思垚及相关专业教师和带班辅导员出席。

      会上毕业班辅导员廖艺晗老师以及庞雪雅老师分别就21届计应、机电专业学生就业排摸情况以及各项数据进行详细汇报,并针对还未落实实习单位的同学进行点对点分析。随后教学秘书陈思垚老师就计应、机电专业毕业审核情况进行分析。谷伟院长强调,学生实习就业工作是重中之重,需及时跟进毕业生的实习就业情况,加强信息沟通与反馈,从各方面共同助力2021届就业工作的开展。

 最后,与会老师就现阶段毕业班就业存在的问题进行研讨,以期更好地解决毕业生实习就业问题,全力推进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