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支部书记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2 发布人/郑晨荷作者/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338

在迎接百年党建之际,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积极响应上海市教委、民办党工委和校党委各项要求,有效开展支部建设、理论学习等工作,切实提高理论素养和政治格局。2021年3月11日上午,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召开新学期全体支部书记会议,落实相关工作。党委书记王加宁、副书记潘明芸和各支部书记出席本次会议。

王加宁书记传达了2021年校党委的工作要点,学党史、悟思想、做实事、开新局,学院层面进行统筹安排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各党支部在党员自学的基础上,按要求开展严肃认真的组织生活,认真策划好开展好有学院特色的主题党日活动,引领师生一起加入到党史的学习教育活动中来。根据党建带团建的原则,共青团和学生会要紧跟党组织的节奏,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通过开展学生喜闻乐见、形式多样的活动、引领管理学生公众号,引导广大学生爱国跟党走,端正学风勤学苦练,立志为强国富民作应有的贡献。

各支部书记在会后纷纷表示在上海市教委、民办党工委、校党委和院党委的领导下,将振足精神,奋发有为,向党献上绵薄之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