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12 发布人/郑晨荷作者/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312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诞辰,切实增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全面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好“四史”,做到知党、爱党。2021年3月11日下午,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召开新学期全体党员大会。

王加宁书记指明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进入建设社会主义强国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关键历史节点,是党诞辰百年的高光时刻,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结合上海市教委、民办党工委与校党委工作指示,需以“六个过硬”“五个到位”“七个有力”为要求,动态分析党建工作。学院党委班子带头学习思考,夯实理论联系实际的工作作风,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将学生的冷暖放心上。各支部积极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学党史、悟思想、做实事、开新局,重点学习以党史为重点的“四史”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学习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指导和推动基层工作开展,防止学做不联系的“两张皮”现象。

谷伟院长结合我校高速发展的情况,对党员教师的职业生涯发展提出希望与要求,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明确高校课程思政工作,帮助学生更好地认识和把握人与世界的关系、人与国家民族的关系、人与社会他人的关系等;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是学校生存和发展的希望;进一步推进党员教师带头学院毕业生的就业工作,疫情带来的就业压力尚未缓解,学生就业关系一个家庭,在毕业季,就业工作是我们学院的重中之重,责任到人,落实到个体。

会上还讨论并布置党员发展、阵地宣传、理论学习等相关具体工作,要求全院师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奋进的态度迎接新学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