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校复学气象新,走访寝室显真情——职业技术学院辅导员走访学生寝室

发布时间/2021-03-08 发布人/郑晨荷作者/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293

225228日,为进一步详细掌握学生返校后的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情况,加强对返校学生的管理,强化同学们的疫情防控意识,辅导员们向同学们送上返校后的温暖,返校期间我院各年级辅导员第一时间全覆盖走访学院学生宿舍,慰问关怀返校学生,为同学们送去最诚挚的关怀与问候。

在寝室中,辅导员们详细询问了同学们假期中疫情防控、生活保障、生活适应、身心状态等多方面的情况,叮嘱同学们在校需做好自我防护,勤洗手、勤打扫、多通风、多锻炼、测体温,保持良好心态,时刻注意安全,以更佳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期学习和生活中。同时,辅导员们在学业进展、未来规划方面做了深入交流。走访过程中,辅导员们对大家提出的关于学习、生活和校园安全管理等各方面的问题进行记录并一一解答。

辅导员们的关怀与贴心使同学们感受到了无限的温暖,同学们激动地表达着对复学返校后校园生活的期待,纷纷表示,将会做好个人防护,尽快调整好生活作息,积极配合学校采取的防控疫情措施,以更加积极向上的姿态投入到学习中去。

此次寝室走访活动,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使同学们深切地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极大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与生活热情,也让学院对学生的在校情况有了具体的了解,为今后更好的推进各项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