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学工召开新学期开学准备会

发布时间/2021-02-25 发布人/郑晨荷作者/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156

225日上午,职业技术学院学工在247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开学准备会。学院党委书记王加宁以及副书记潘明芸出席,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由潘明芸副书记进行主持。

在新学期开学之际,潘明芸副书记主要从以下四方面做了工作安排:一是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学生返校注意事项;二是开学在即的工作安排和事项推进;三是征兵、就业和专升本相关事项部署;四是辅导员自我成长,希望各位辅导员老师抓住机会在考证/课题研究/兼课/职称评定等方面有所提升。随后,各个横向板块负责老师互通信息,合理布置学生返校后的新学期工作安排。

     最后,王加宁书记发言,他表示学生工作应秉承“把学生冷暖放在心上”的理念。多加强和学生的沟通,多帮扶特殊群体学生。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以“我学、我讲、我主持”特色学工例会模式为载体,以公众号为依托,学思见悟,工作之余不忘加强党史学习,提升自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