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20年度弘扬雷锋精神优秀学生金奖答辩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0-12-31 发布人/陈少东作者/龚敬雅(图文)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203

1231日下午,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0年度弘扬雷锋精神优秀学生金奖答辩评审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明芸,2019级辅导员年级组长马冯莉、评奖评优负责老师龚敬雅作为评委出席,来自学院各专业13名候选同学参加答辩。

会上,候选人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答辩,分别从学习成绩、个人事迹、所获荣誉等方面介绍本人在弘扬雷锋精神及日常学习生活心情况。答辩过程中,潘明芸副书记不时与同学互动交流,提问了解情况。据了解,此次参与答辩的同学分别来自学院各专业,其中来自机电18-1班的巴晋洪同学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加学校各项活动,为上海的流浪人群提供帮助,累计志愿者时长近400小时。商英18-2班的潘莉莉同学在各类志愿者活动中贡献自己的力量,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本次评审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用实行差额评比的方式,由学生自主申报,辅导员推荐,学院考核评审,最终确定入选名单。开展此次评比,旨在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和“感恩、回报、爱心、责任”的校训精神,巩固学校文明单位创建成果,培养广大学生助人为乐的高尚品德,营造积极向善的校园氛围,引导和鼓励更多学生投入到弘扬雷锋精神的活动中来,弘扬中华美德,传承雷锋精神,做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