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继往开来——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三期中级党校结业典礼暨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30 发布人/陈少东作者/马冯莉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党建中心 207

1228日下午,职业技术学院在职院楼206举办第十三期中级党校结业典礼暨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王加宁,副书记潘明芸,学生党支部书记孙滔韬,学院党建服务中心指导老师马冯莉和2019级辅导员老师龚敬雅、李艳妮出席活动。

会上,中党学员代表对本期中级党校学习收获作了简要交流,学员代表表示,历经为期一个月的中级党校学习,学员们不仅从理论上对党的宗旨、基本纲领、基本政策有了更深的理解,而且从实际行动中真正了解到作为一名合格的党员所应担当的责任和义务,真正意识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并非是空口随谈,而是踏踏实实地落实到日常的学习、生活中,做到时刻想着为他人服务。优秀学员代表叶舒婷发言表示,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将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身作则地去影响和带动周围的同学们,根据今年的特殊情况,她提出我们应关注实时动态,不信谣,不传谣,用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

潘明芸副书记通报了学院发展党员计划情况,并提出期望,希望第十三期中级党校的全体学员以严格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迈向2021,迈向入党过程中的一个新的阶段。

王加宁书记会上总结讲话,他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做一颗种子,在寝室、在教室、在同学们边上,生根开花结果”。他要求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应当深深扎根祖国的沃土,开出指引同学们的向阳花朵。中党课程暂时告一段落了,但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还有一段很长的路要走,希望同学们将继续严格要求,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的带头作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努力成为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