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竞赛﹒促学风”职业技术学院组织英语竞赛系列活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22 发布人/郑晨荷作者/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163

12月09号下午14:30,职业技术学院商务英语系于一教204承办了以“抓竞赛促学风”为主题的英语竞赛系列活动表彰大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谷伟、职业技术学院副书记潘明芸、商务英语专业主任臧玉洁、商务英语专业教师季萍、章路平参加本次表彰大会。到场的还有2020级全体商务英语专业学生、获奖选手及相关学生代表及“英语演说家”社团组织者及成员。

  本次大会的表彰活动主要分为两大模块:“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写作大赛(高职组)获奖选手的表彰活动及“高教社杯”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英语朗读大赛表彰活动。学院院长、副书记及专业老师分别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并进行表彰。随后,英语写作大赛的奖获得者董腾雨和英语朗读大赛获得者方媛媛作为本次表彰大会的学生代表,发表讲话。他们分享了自己的获奖经验并号召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寻觅人生新篇章。最后,领导对本次大会做出总结,并表达了对学院赛事发展的美好期望。

本次表彰大会顺利召开。对优秀的获奖同学进行表彰的同时,更是激励了我院所有学生努力学习,积极进取,全面发展,调动了大家学习的积极性,营造良好英语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