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职业技术学院举行辅导员年终述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12-15 发布人/郑晨荷作者/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170

20201214日上午,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0年辅导员年终述职汇报。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谷伟、学院党委书记王加宁、教学副院长汤以范,党委副书记潘明芸出席,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由潘明芸副书记主持。

会上,全体辅导员根据一年来的工作内容进行总结汇报:18级辅导员张曼老师分三个阶段总结如何推进毕业班的就业工作、廖艺晗老师总结了疫情期间学生的管理工作、庞雪雅老师总结了面对突发事件的处理方法、齐家伟老师总结了从新生班级到毕业班的工作转变;19级辅导员马冯莉老师深入学生生活、平均每周下寝6次进行学生工作、孙滔韬老师班级四级通过率创新高,总结了班级学风建设的工作方法、龚敬雅老师时刻把学生的冷暖放心中,疫情期间多次进行安全排查工作、李艳妮老师分享了入职半年来的工作体会;20级辅导员赵君老师通过把握两个方向,守住三条线进行工作述职、刘梦影老师总结了通过巩固班级骨干力量,实现班级自我管理、杨俊情老师总结了疫情期间线上课程的管理工作、陆融老师总结了如何更高效地进行社区管理工作。

院领导全程参与了全体辅导员的述职,对这一年学工所作出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就发挥“三位一体”的合力育人、加强与任课老师和系主任的沟通以及自身职业化与专业化的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新一年的工作要求。勉励辅导员真正成为学生“成人、成才、成功”的导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