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在第二届全国新零售创新创业大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1-26 发布人/郑晨荷作者/尚绍鹏、陈少东 来源/商贸系 278

11月24日,第二届全国新零售创新创业大赛落下帷幕,职业技术学院组建学生团队代表参赛并喜获佳绩,四支代表队取得1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的好成绩。

第二届全国新零售创新创业大赛于1118日开赛。本届共有270多所高校参赛,高职组由来自全国各地的105所院校,700余支代表队参赛,经过7天紧张角逐,我校职业技术学院选派的由该院工商企业管理专业主任尚绍鹏老师指导的“地表最强速卖通2.0战队”等四支学生参赛队分别获得1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此次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载誉而归,既是学生个人能力的表现,也是职业技术学院长期以来注重学生实践与创新能力培养所取得的成效。

据了解,第二届全国新零售创新创业大赛由中国商业联合会、全国商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阿里巴巴速卖通官方协办,比赛面向全国应用型本科院校、高职高专院校。比赛为学生搭建一个综合性实战平台,通过商业实战促进新零售商业领域人才培养体系和专业课程建设与改革,强化产教融合,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培养互联网+时代的新型商科人次,丰富商科学生实践经验,提高创新创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