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学四史 守初心”主题教育之预备党员中期汇报

发布时间/2020-11-25 发布人/郑晨荷作者/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303

1119日,职业技术学院预备党员在职院247举行“学四史 守初心”主题教育之预备党员中期汇报。院党委书记王加宁、副书记潘明芸、组织委员马冯莉、各支部书记、预备党员转正联系人以及30名新发展党员。预备党员们分别从思想、理论学习、专业课程学习、社会实践与实习等方面展现了自己半年的收获。

张文龙: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担任职院第39期高级党校和第四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班长,协助老师开展工作,从疫情表彰到浦东三十周年晚会的学习,在学习的过程中不断端正自己的思想;投身于学院的迎新工作,积极参加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志愿者,在在实践过程中不断加强自己的责任感。

费徐悦:积极参与到所在镇的“共青团学四史”和“乡村振兴”的活动中,在疫情的背景下,利用自己的经验,配合准备网络运营销售以及配合央视和地方台的宣传,增加了的销售,农业是根基,是国家精准脱贫的一个大板块,有幸参与其中的建设体现的更是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王雨鄢:作为空乘专业的学生,从六月开始投入实习中,参与到上海党校的礼仪接待工作中,将自己的专业知识发挥到社会工作中。

潘莉莉:担任学院社区值班助理,为学院有所贡献,积极参加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志愿者,带着党员先锋岗臂章,彰显青春风貌、中国风采。在今后工作生活中不断强化理论知识学习、强化时间纪律观念、加强专业知识学习,时刻以党员身份要求自己,时刻谨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汇报结束后,马冯莉老师对汇报者半年考察期的表现进行了总结,强调学习强国知识丰富、涵盖面广,作为大学生党员应以学习强国为平台,及时了解国家时事政治,关注国家实时动态,时刻牢记新时代大学生的党员身份。

潘明芸副书记表示预备党员中期汇报的开展,是为了更好促进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学习进步,取其之长补己之短,作为一名预备党员要积极投身到社会实践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王加宁书记总结发言指出“什么都做得好只是好学生,做得好的同时感召、影响、带动、帮助他人才是党员”。在生活中,预备党员应该发挥自己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中,预备党员也需自报身份,主动参加任务,监督言行。最后强调成为一名党员后实践的重要性,在党组织的带领下,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坚定自身立场,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为党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