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热血,彩绘人生——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积极参加义务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4 发布人/郑晨荷作者/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562

11月20日,学校开展2020年义务献血活动。职业技术学院96名学生报名参加,65名学生成功献血,共献出1.3万毫升的爱心血液,为挽救他人奉献出了自己的微薄之力。献血当天,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明芸与2018级辅导员、2019级辅导员、2020级辅导员一起来到了现场关心慰问献血学生。

下午13时,志愿者们早已在门口等候,他们面带微笑,等待着献血同学的到来。不一会儿,体育馆内便人头攒动,献血的同学们有条不紊的排着队,进行献血登记工作。每一笔,每一划都是他们人格无私美好品质的有力证据。必要的体检完成之后,便是正式血液采集取样工作。白衣天使们经过一系列准备后,准确无误地将针孔扎入静脉。献血结束后,志愿者们将每一位献血同学扶至休息区,身旁是辅导员和医护人员的悉心照料。休息结束后每位献血同学领取了自己的献血证书和学校准备的“礼包”,此外,职院还为每位献血的同学准备了“爱的礼物”,让温暖进一步蔓延。期间,仍有一些同学因证件和个人身体等原因不能献血,在遗憾的同时表示明年一定再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参加献血活动,激起了学生的爱的意识和无私奉献的品质,更重要的是带动了整个社会的公益活动,唤醒了更多的爱心奉献。



无偿献血光荣榜:

袁玉平张家辉骆庭炜章欣蕊白玉峰

杨政涛应亨喆孟庆缘劳梦娇陈泽言

李志诚朱开轩周俊华姚旭琛许哲一

陈宇瑶任志龙许轶凯柴卓跃刘国栋

傅建翔史宇航黄舒云牛子怡陈芳芳

李松霖侯尚玉林若楠伍锡波吴越元

陆殷豪赵紫忆张海筠郭文静方青梅

刘苏敏张明珠许洲楷吴煌彬房润祺

朱洪涛郭子仪赵奕扬潘梦婷王琮莹

张泽毅殷艺歌周思岑陈浩飞董威澄

刘珂朱迅周健张超  李豪 王娟 丁萍

李岳张鑫邹睿王赛  裴怡  热孜亚木

李嘉文丁妍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