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学四史 守初心”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9 发布人/郑晨荷作者/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309

11月19日上午,职业技术学院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学校东门校训石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王加宁、副书记潘明芸,组织委员马冯莉,各支部书记、预备党员转正联系人及30名新发展党员参加活动。

鲜红的党旗,简而有力地为现场渲染出庄重的气氛,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后,宣誓仪式正式开始。此次宣誓仪式由马冯莉老师主持,潘明芸副书记带领预备党员进行宣誓仪式现场响起阵阵激昂的宣誓声,宣示着对党忠诚的决心,面对着党旗,大家接受了一次身心的特殊洗礼。预备党员张文龙代表新党员发言表示入党宣誓意味着一名党员政治生命开始,体现了一个人为实现人生最高价值所做出的无悔选择,将把入党誓词作为自己终身的追求、终生铭记,身体力行。

王加宁书记勉励新党员要恪守在党旗下的诺言,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锐思进取,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

宣誓结束后,所有预备党员对校训石进行描红,浓浓中国红,燃燃爱校心。本次活动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红色教育课”,用红色发扬传统文化,坚定了师生的文化自信,增强了爱国爱校之情,激励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恩回报报母校,坚定不移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