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砥砺前行——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观看“庆祝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晚会”

发布时间/2020-11-16 发布人/郑晨荷作者/臧玉洁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300

30年,在时间的长河里只是短短一瞬。然而在黄浦江东岸写下的这个30年,却足以在人类的史册上留下深远回声……”一段深情的朗诵,拉开了《勇立潮头——庆祝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文艺晚会》的序幕。时值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这台晚会从11月13日晚间起,先后在央视综合频道、综艺频道以及上海广播电视台东方卫视、新闻综合频道、纪实人文频道播出。综合教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自行正在家中观看了本次晚会。

整台晚会紧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以三个篇章回望浦东发展历程和取得的瞩目成就,展现浦东三十而立再出发,奋力谱写新辉煌的勇气和信心。第一章《风从东方来》深情讴歌浦东开发开放一线开拓者和建设者的创业精神。第二章《标杆新时代》以2007年习近平同志在上海工作、首次考察浦东为始,多角度呈现党的十八大以来浦东创造的诸多“第一”与重要成果。第三章《领航向未来》重点展现浦东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坚定不移推动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勃勃生机和不竭动力。

观看完后党员教师备受鼓舞。党支部书记臧玉洁说,30年来,浦东积极走出去、请进来,作为一名浦东人,亲眼见证了多年来浦东的巨大变化,临港新片区的设立,给上海和浦东经济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也给学校的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蒋忠理老师表示,浦东新区开发开放走过而立之年,从筚路蓝缕到世界表哥,成绩值得骄傲,未来更加可期。浦东作为改革开放的排头兵肩负重大责任。作为党员教师,要不忘初心,在自己的岗位上,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也期待浦东能够乘风破浪、扬帆起航,再创新的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