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在第七届上海市创业决策仿真大赛喜获大丰收

发布时间/2020-11-10 发布人/陈少东作者/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304

      近日, 2020年上海市第七届暨全国第四届大学生创业决策仿真大赛落下帷幕,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努力拼搏,发挥出色,选派参赛177人,最终114人获奖,其中一等奖10人,二等奖87人,三等奖17人,喜获大丰收,创下历史最佳成绩。

据了解,该项赛事自2014年起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东华大学承办,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六届,今年共有来自同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东华大学等全国各地高校的近4000名学生参赛,高手云集。比赛于9月1日开始,11月7日结束,历时60天,共经过报名、试做、初赛、复赛、决赛等五个阶段,历经层层选拔。

       本届大赛,在学校教务处的支持下,职业技术学院选拔了170多名学生参赛。比赛紧张而激烈,在模拟仿真比赛中,许许多多的仿真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倒闭破产或者被收购。在指导教师尚绍鹏的指导下,职业技术学院的同学们每天通宵达旦研究最优方案,虽然训练过程非常辛苦,但是热情非常高涨,经常为了1个数据激烈讨论至深夜。比赛过程克服了很多困难,大家知难而上,越战越勇,苦尽甘来,最终收获了成功的喜悦,锻炼了能力,也孕育了合作和创新创业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