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在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高职组)上海赛区比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0-11-09 发布人/陈少东作者/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517

1025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高职组)上海赛区复赛落下帷幕,职业技术学院共派出3位同学同学,斩获二、三等奖。其中,18级国际商务专业董腾雨获和18级护理专业戴佳燕分获非英语专业组二、三等奖, 18级商务英语专业徐晟博获得专业组三等奖。商英系臧玉洁、胡素平和章路平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

初赛正值疫情期间,指导教师和参赛同学克服种种困难,在线上动员组织同学们参赛。以上3位同学在校园选拔赛中从近50位参赛学生中脱颖而出。指导教师臧玉洁、胡素平和章路平利用课余时间分别对3位同学进行辅导,带领学生分析赛题, 开展图表类作文和信息读取类作文的专项辅导,帮助学生掌握写作技巧,分析不足,为取得良好成绩打下了基础。

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高职组)上海赛区比赛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中国职业外语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和上海市外文学会高职高专外语教学专业委员会主办,此次复赛由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