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开展红色教育基地学习考察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3 发布人/陈少东作者/马冯莉、齐家伟 来源/党建活动中心 208

11月1日,职业技术学院第40期入党积极分子与党建中心干事在齐家伟老师的带领下,前往中共一大、二大会址和四行仓库进行学习时间考察活动。在实践学习的过程中,学员们再一次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中华民族的伟大。

本次活动一共参观了三个红色景点,分别是:中共一大会址、中共二大会址和四行仓库。中共一大会址位于上海市兴业路76号(原望志路106号),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就是在这里诞生的,虽然中国一大的会议在召开的时候,遭受了很多的曲折,但这丝毫不影响共产党人的决心,在这里,学员们感受到了在漫漫岁月中,永不褪色的的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中共二大会址位于上海市南成都路辅德里625号(今老成都北路7弄30号),与一大会址一样,学员们在二大会址中,观看了相关的文献、历史资料等等,内容之丰富,绝非三言两语可以说得完的。四行仓库炸弹痕迹诠释着先辈们经历了重重磨难。

学员们参观完这些红色景点之后,感受颇深。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更要坚定不移跟随党的脚步,时时刻刻牢记学员们肩上所肩负的责任与使命,勇往直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