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上、向前、向善——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第十三期中级党校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0-10-30 发布人/陈少东作者/马冯莉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162

10月28日,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三期中级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开班第一讲于职院楼318教室顺利开展。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加宁、副书记潘明芸出席,组织委员马冯莉、各支部书记以及62名中党学员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暨第一讲。本次开班仪式由学院党建服务中心办公室主任王赛同学主持。

开班仪式上,本期中党班班长徐慧慧同学就此次培训的教学目的、教学要求、学员学习要求以及考核内容给学员们进行了深入地解读,并勉励我院党校学员要严于律己,遵守纪律,刻苦学习,积极实践,提升自我,争取早日入党。随后本期组长代表潘瑞同学,学员代表张明珠同学表态“将在此次中党课程中虚心学习理论知识,将学习成果传递给身边的同学;积极参与实践,带动身边的同学践行垃圾分类,增强环保意识”。

开班典礼结束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加宁主讲第十三期中党第一课——《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共产党员》。

王加宁书记表示合格的学生党员的应当政治信仰坚定;学习成绩优良;积极参加活动;关心时事政治;守望相爱相助;靠拢党的组织;是非爱憎分明来加深同学们的认知以及对学生党员的认识,并希冀同学们愿以高要求高标准要求自己,带领同学们不断努力,养成良好的学风。

王加宁书记还结合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特点,为我们深入讲解如何争做合格的学生党员:第一是做一个学习者,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主动学习时事政治;第二是做一个实践者,投身社会实践,培养学生八项能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第三是做一个示范者,养成良好的学风意识,树立正确的道德价值观,推进文明整洁园区的示范性。王加宁书记希冀同学们好好努力,在学习上向上,在生活上向善,在实践上向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取早日入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