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党建服务中心顺利完成换届

发布时间/2020-10-29 发布人/陈少东作者/马冯莉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163

1028日,职业技术学院在职院楼318室举行党建服务中心换届仪式,学院党委书记王加宁、副书记潘明芸,组织委员马冯莉,学生支部书记以及2019级、2020级辅导员出席本次活动。

勤学勤思,殷殷期盼

本次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潘明芸副书记为活动作开幕辞,对党建服务中心过往的工作与活动表示认可,对18级部长以及19级干事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他们在以后的道路上仍然能够保持这份热情与积极;同时,也对20级积极分子寄予厚望,希望大家能够保持初心,砥砺前行,并提出四点希望:第一,加强服务意识,在以后的工作中以服务为宗旨,服务于全院师生;第二,努力学习、勤于学习,真正成为愿服务、会服务、能服务的人;第三,善于总结与反思,不断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扎扎实实地工作,脚踏实地地奋斗;第四,希望全体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再接再厉,坚定信念,在学习和工作中都能恪守本职,树立荣誉感,提高政治觉悟。

新桃与旧符党建有传承

随后,由各学生支部书记与20级辅导员为新任党建中心部长、干事们授牌。党建服务中心指导老师马冯莉对新干事们提出三点希望:第一,永葆先进性,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有所为有所不为;第二,勇于承担,要端正工作态度,认真完成每一项工作,敢于担当,敢于承担责任; 第三,甘于奉献,无论做什么都要学会总结反思。党建服务中心前任主任周承磊临别寄语新部长新干事,希望新部长们能回顾自己初入学时的积极与迷茫,不忘初心,带好小干事;希望小干事保持积极,牢记使命,向学长学姐们虚心学习,为党建中心更上一层楼作出自己的努力。

服务与责任,争做新时代优秀青年

党建服务中心新任主任徐慧慧表态将虚心请教,虔诚带新,增强服务意识和责任心,坚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争做新时代优秀青年。努力为职院党建中心奉献时光,奉献积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职业技术学院党建服务中心换届仪式圆满结束,在院党委的指导下,在成员的努力下,职院党群服务中心一定会越来越好。希望新一届的成员能够加强服务意识,勤于学习,善于总结,用行动努力为我院党建工作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