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商英系走访红星欧丽洛雅环球家居

发布时间/2020-10-22 发布人/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员(郑晨荷)作者/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289

 为了更加深入了解企业对我院各专业人才的需求,更有针对性地制定人才培养方案,更好地掌握毕业生就业情况,2020年10月21日,职业技术学院谷伟院长一行赴毕业生就业单位红星欧丽洛雅环球家居至尊mall走访交流。红星欧丽洛雅环球家居人事郭经理、商务英语17级毕业生赵文禹,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谷伟、商英专业主任臧玉洁、教师季萍和辅导员陆融出席。

       红星家居负责人首先带领谷伟院长一行参观了所在商场,讲解楼层分布、进驻品牌和展示商品。同时,赵文禹同学也对自己负责楼层的具体工作进行了介绍。

      红星欧丽洛雅环球家居人事郭经理对谷伟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简要介绍了红星美凯龙商场在上海的分布情况,对赵文禹同学扎实的专业知识、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较高的综合素质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郭经理也表达了争对我院商英、商日、机电、物流等专业学生的用人需求,非常乐意与高校合作,尽企业能力贡献力量。

       谷伟院长对红星欧丽洛雅环球家居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看到毕业生在优秀企业中的成长非常欣慰,用人单位的评价和意见对我院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和专业内涵建设意义重大,并提出希望邀请企业人事和优秀毕业生进校园、进课堂,为在校学生带来更多更加形象的就业认知和方向引导。

       赵文禹同学从大二开始在该单位实习,因实习表现优秀,毕业后即被留用,从事楼层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