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刻把学生的冷暖放在心上---职业技术学院学习支持中心成立仪式暨高数考前冲刺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0-09-22 发布人/陈少东作者/潘明芸 来源/辅导员办公室 485

921日晚上,职业技术学院学习支持中心成立仪式暨高数考前冲刺班开班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王加宁、副书记潘明芸出席,学院辅导员马冯莉老师参加,冲刺班辅导老师陆融老师,李艳妮老师参加,会议由潘明芸副书记进行主持。

潘明芸副书记表示,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学习支持中心是依托学院‘远望’职业生涯工作室而成立,初衷是帮扶学业有困难的学生以及致力于专升本的学生的大学生涯发展。通过定期的开班辅导,选拔优秀高数和英语助教,设定专门指导老师以及固定场地,帮扶学生学业发展,帮助学生实现自身自由全面发展之可能。

开班仪式上,学院党委王加宁书记进行了复习前动员大会讲话,就学习支持中心成立的意义和目的做了阐述,并号召全院教工要把“学生的冷暖放在心上”。随后就高数考试前辅导的相关安排做了详细介绍,鼓励同学们提高信心,认真学习,学院会为同学们做好后勤服务,希望同学们争取考试通过。听完书记的话,同学们热情高涨,信心倍增。

最后由李艳妮老师和陆融老师为同学们讲解高数补考知识点以及相关题型。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抓住机会,认真学习,一举通过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