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卓越奖学金”答辩

发布时间/2020-09-16 发布人/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员(郑晨荷)作者/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336

9月15日,职业技术学院245会议室召开卓越奖学金答辩会,本次答辩邀请健康学院有关负责人及职业技术学院副书记潘明芸、各年级组长组成答辩委员会。    

参加此次答辩的学生是严格按照根据《学生奖励管理办法 SJQU-WI-XS-020》的具体要求,从学生学年成绩、综合测评成绩、所获奖项及评奖评优条件多方面衡量学生综合素质和能力在学生积极申报,辅导员筛选推荐,进行差额选举。23名候选人信心满满,通过五分钟的PPT展示,向评审老师们展示自己在建桥所学所感,取得的优异成绩以及各项荣誉证书,参加院校活动情况。评委老师用心聆听每名学生的答辩,在与学生交流中全面了解学生各方面情况并给予关爱。评选出卓越奖学金获得者。在答辩过程中,巴晋洪同学良好心理素质及个人流利的语言表达获得了大家的认可,各位卓越获选人的精彩表现在展示自己的同时,展现了良好的学风班风增进了两所学院的互动、交流与情谊.

本次答辩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鼓励学生进步发扬先进,同时营造良好的校园学习氛围,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卓越建桥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