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建+社区”疫情防控背景下学生返校后的社区管理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0-09-15 发布人/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员(郑晨荷)作者/刘梦影 来源/辅导员办公室 261

9月14日上午,职业技术学院在247会议室召开“党建+社区”疫情防控背景下学生返校后的社区管理协调会。学院党委书记王加宁、副书记潘明芸出席,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由潘明芸副书记主持。

会上,辅导员就开学第一天上课出勤情况进行沟通。为顺利迎接学生返校后的开学第一天,职业技术学院学工部门全体出动巡查,督促学生以新面貌迎接新学期。会议就疫情防控背景下学生返校后的社区管理工作进行安排布置,要求坚持学生为本的工作思路,不断加强对学生宿舍卫生环境的管理,发挥党员、学生志愿者的作用,引导学生自我管理,加强协调合作,建立每日信息通报机制,及时发现和掌握潜在风险,及时稳妥处理。

会议还听取了各个横向板块负责老师近期工作安排的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