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商务日语专业教师赵婷获 “诺应杯”上海高校云课堂日语课件大赛特等奖

发布时间/2020-07-02 发布人/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员(郑晨荷)作者/左翼 来源/应用外语系 267

届上海民办高校日语教师专业发展高层论坛活动——“诺应杯”上海高校云课堂日语课件》大赛2020年6月10日-6月25日举行,沪上12所高校28位教师参加个人赛,5位教师参加团体赛。经过紧张的角逐,职业技术学院商务日语专业教师赵婷荣获大赛特等奖,外国语学院日语系教师贺亚茹等荣获二等奖。

据了解,此次大赛由上海市民办教育协会高等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上海建桥学院承办、上海民办高校日语教学协作组、中国日语教学研究会(上海分会)、诺应(上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大赛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同时也为深化日语课程教学改革,推动院校间的交流协作,进一步培养了教师通过多种渠道、平台整合线上资源的能力,同时敲响了在线云课堂教学的的集结号。据了解,本次大赛参赛选手来自上海建桥学院、上海杉达学院、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上海海事大学、上海商学院、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等12所高校。评审专家针对本次大赛的参赛课件通过课件设计、特色、结构、内容以及语音教态五个方面进行了认真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