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商务专业学生在跨境电商模拟经营比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0-06-10 发布人/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员(郑晨荷)作者/刘总团 来源/商贸系 297

历经一个多月的集训,在2020年5月18 -25日举办的步惊云跨境电商模拟经营比赛中,职业技术学院2018级国际商务专业的学生在专业指导教师尚绍鹏、刘总团的指导下,发挥专业特长,积极参与,斩获荣耀之星奖以及9个特等奖,5个一等奖,6个二等奖,1个优胜奖。

据了解,本次的跨境电商模拟经营比赛,旨在锻炼学生的跨境电商wish+Express两个平台的业务操作能力,全国多所高校共2035名同学参与。参赛学生在主办方提供的网站上进行模拟经营,在比赛中熟练运用自身掌握的跨境电商业务技能与其他参赛学生进行跨境电商仿真贸易。

职业技术学院商贸系遵循”不停学”的理念,组织国际商务专业多名学生参赛,在《跨境电商实务》专业任课教师尚绍鹏和刘总团的指导下,在赛中学,以赛促学。来自国商18-4的徐雯婷同学取得高职类全国第一名的成绩,徐雯婷、邱俊俊、董腾雨、李淼淼、顾文艳、龙雨蝶、何震宇、邓安琪、庄梦洁9位同学喜提特等奖,黎璎珞、姚燚维、江海霞、张天波、李金国5位同学喜获一等奖,另有黄心玥、李章斌、马俊豪、杨楠、张钇江、左瑶等6位同学荣获二等奖,汪吉凝同学取得优胜奖,还有很多同学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这是他们的荣耀之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