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0-06-10 发布人/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员(郑晨荷)作者/刘梦影 来源/辅导员办公室 274

6月8日上午,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布置会,学院党委书记王加宁出席,学院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潘明芸副书记主持会议。

首先与会人员针对返校学生安排进行了讨论,就分批返校时间、辅导员办理离校手续地点分布等进行了分工安排。潘明芸副书记就毕业班辅导员提出最多的关于毕业生档案去向问题,带领大家进行文件学习后一一帮助大家解决所遇到的困难。最后针对6月11日即将开展的“毕业生党员最后一堂党课”进行工作布置,潘明芸副书记带领大家梳理了整个活动流程以及每个环节的时间点,将具体工作分配落实到个人,如摄影、推送、新闻稿主持人等,同时强调了老师和学生党员的着装问题。

目前就业工作正是发力时期,潘明芸副书记带领大家分别从学院层面、专业层面以及辅导员层面来分析目前学院的就业数据,针对就业困难的同学,希望辅导员借用学生返校的机会能对学生进行针对性的就业帮扶,帮助学生解决就业难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