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议护理专业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5 发布人/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员(郑晨荷)作者/唐巳豪 来源/护理系 268

5月21日中午,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护理专业专题会议,针对护理专业就业工作进行专项研讨,学院领导,院办主任、护理系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王加宁书记主持。

会上,护理系辅导员向参加会议人员汇报了今年护理系应届毕业生的签约率,就业率,专升本的报考情况和毕业生就业去向的统计数据。院领导与大家一起认真查看统计数据,逐个了解并分析13名就业有困难学生的详细资料。王加宁书记要求大家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帮助应届毕业生提高就业意识和能力,积极开发身边资源,为学生拓宽多元化的就业渠道,大力推进护理系毕业生就业工作。焦庆堂院长发表讲话,他指出:目前应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已经进入最后冲刺阶段。由于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就业形势比较严峻,护理系学生就业率与签约率与往年同期相比相对较低。接下来的时间里,大家要充分发挥自己的能力和智慧,积极应对。及时跟进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辅导员与学院领导、教师之间要加强相互之间的信息反馈与沟通。全院上下必须尽最大努力,提高护理系毕业生就业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