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求职升学面试优秀校友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0-05-18 发布人/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员(郑晨荷)作者/刘晓培 来源/辅导员办公室 346

516日晚上,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线上优秀校友交流分享会之求职升学面试指导篇,活动由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和学院远望”生涯工作室主办,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明芸出席,80余名即将参加专升本面试的毕业生参与,辅导员刘晓培主持。

分享会邀请到沈思瑛、丁钉两位2019届专升本校友为即将参加2020届升学面试的同学们在线分享面试的技巧及心得体验。

16级商英专业沈思瑛校友从面试内容、面试准备、自我介绍以及可能的问题点等几个方面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的面试心得,并详细讲述了准备自我介绍的注意点和跨专业报考时的准备事项。16级国际商务专业丁玎校友从面试流程、面试环节、面试注意事项、英语能力、综合能力的训练等方面讲述自己的面试备战体会,分享了面试的关键是呈现出自己自信乐观的精神面貌,以不变应万变,沉着应对。

分享会互动环节,与会学生们提问互动频繁,反响积极,纷纷表示学长学姐们的分享重点突出,简洁清晰,对自己临场应考,调整心态有很大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