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毕业班“专升本”报考答疑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04-29 发布人/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员(郑晨荷)作者/刘梦影 来源/辅导员办公室 353

为助力我院学子专升本,学院持续发力,为学子提供更好的指导与服务。4月28日下午,职业技术学院2017级辅导员通过在线平台召开2020年“专升本”报考答疑主题班会,分团委书记、毕业班辅导员赵君主讲,张曼、杨俊情、陆融、刘梦影等其他毕业班辅导员与会答疑。

赵君老师首先带领大家认真解读上海市教委“专升本”招生文件,重点学习了报考条件以及报名方法,提醒同学们注意报考的时间节点,并认真研读了专升本网上报名系统操作手册。针对报考本校专升本的同学,赵君老师带领大家分析了学校2020年专升本招生章程,罗列出相较于去年招生计划发生的变化以及面试条件的变化,并带领大家浏览学校发布的2020年招生面笔试面试申请办法。赵君老师还就各阶段所需完成事项的时间节点给大家拟了一个时间线。

会上,同学们提出了许多关于返校、住宿、证书、报考条件等相关问题。赵君及张曼、杨俊情、陆融、刘梦影等毕业班辅导员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做出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