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专升本”报考暨毕业生返校工作协调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28 发布人/陈少东作者/张曼 来源/辅导员办公室 342

428日上午,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0年专升本报考暨毕业生返校工作协调会,学院党委书记王加宁出席,学院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潘明芸副书记主持。

与会人员针对2020年专升本网上志愿填报进行了分析。潘明芸副书记带领全体毕业班辅导员认真研读了专升本网上报名系统操作手册,毕业班辅导员针对学生关心的问题会上进行了交流,潘明芸副书记一一进行记录并解答。王加宁书记指出,全力做好2020年专升本工作,要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做足督促和指导工作,动员更多的学生积极参加专升本,把握升学机会。

潘明芸副书记传达了学院第三次党政联席会议要求,通报并解读学校《关于毕业年级学生返校的通知》,潘明芸副书记表示,按照学校统一安排,毕业班学生个人申请批准后,516日起分批、有序返校,毕业班全体辅导员要全面掌握通知要求,梳理和细化各个环节,把握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做好各项工作的衔接,对于学生的疑问,要及时沟通和反馈,向学生说明注意事项,做好不同情势学生群体的对接工作。

会上,全体老师积极交流,充分分析毕业班学生可能会遇到的各种需求与困难,群策群力,为毕业班学生返校做到未雨绸缪。

据了解,为做好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专升本工作,职业技术学院多次召开专题工作交流会,实时针对毕业班同学关心的问题进行解答,专业主任、实习指导教师、毕业班辅导员发挥合力作用,全力推进学院毕业生就业、专升本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