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铸素质,外塑形象——职业技术学院新批次文明修身活动顺利启动

发布时间/2020-04-29 发布人/郑晨荷作者/齐家伟 来源/辅导员办公室 323

427,职业技术学院在线召开了2019学年第一批次文明修身总结暨新老学导交接大会,以及文明修身动员大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职业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潘明芸,文明修身指导老师齐家伟,19级辅导员龚敬雅、李艳妮、孙戈,以及全体新老学导们和19级新生大会由职业技术学院文明修身总学导潘莉莉主持

新老学导交接大会,总学导潘莉莉对上批的文明修身工作进行了总结文明修身指导老师齐家伟表示,希望各位老学导们能够继续保持修身精神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去,同时对新学导们提出期望。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潘明芸表示“云修身”需要同学们的自觉和学导的监督。希望每一位学导都能自我监督,以积极的态度来对待文明修身,同时希望学导能够公平公正对待每一位学员。

      新学导代表江海霞杨楠呼吁大家将文明修身的道德实践融入到生活中来,养成文明的生活习惯。文明修身指导老师齐家伟表示“线上修身不拘泥于内容希望同学们可以轻松愉快的劳作,意识到劳动的重要性,在实践中强化自身的道德修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潘明芸表示,这学期的文明修身更加具有挑战性,希望所有参加修身的学员和学导都能够认真对待这学期的工作,积极投入到文明修身中来。最后,学导和学员线上“云见面”,学导在小组群组织学员进行培训和熟悉工作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