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推进毕业班专升本、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26 发布人/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员(郑晨荷)作者/张曼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258

426日上午,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就业推进会专升本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加宁,副书记潘明芸出席,学院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潘明芸副书记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针对今年专升本招生简章进行了分析。潘明芸副书记指出,相比于去年,今年部分高校专升本招生计划大幅增加,专业选择上更加多元,但在面试条件上也更为严格。针对疫情期间学生的复习情况,潘明芸副书记对毕业班全体辅导员提出要求,要多关心学生的复习情况,了解学生复习中存在的困难,及时对学生进行答疑和疏导。

会议还对当前推进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讨。潘明芸副书记指出,今年受疫情影响,就业形势较为严峻,要做到一对一了解学生的就业问题,加强对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帮助毕业生掌握一定的择业技巧,从而落实就业单位。会上,各毕业班辅导员详细介绍所带班级毕业生就业情况,分析具体的数据,提出存在的困难。与会辅导员充分交流,分享经验,共同解决。

据了解,为做好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职业技术学院多次召开就业推进会,实时了解毕业生的就业困难,针对毕业生专升本问题,专业主任、实习指导教师、毕业班辅导员随时为学生答疑解惑,发挥合力作用,全力推进学院毕业生就业、专升本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