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学工团队召开毕业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10 发布人/陈少东作者/廖艺晗 来源/辅导员办公室 215

49日下午,职业技术学院学工团队通过在线会议平台召开2020届毕业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加宁出席,副书记潘明芸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上,潘明芸副书记传达了学校辅导员大会的工作部署及会议精神。受疫情影响,就业形势较为严峻,职业技术学院学工团队在此背景下,召开毕业就业工作会议,并对全体辅导员疫情期间的工作提出要求。潘明芸副书记指出,要充分利用现有的线上平台以及公众号推广岗位信息,为毕业生成功就业提供信息支撑。会上,各毕业班辅导员详细介绍所带班级毕业生就业情况,分析具体的数据,提出存在的困难。与会辅导员充分交流,分享经验,共同解决。

据悉,为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实习工作,职业技术学院加强顶层设计合理规划,多次召开毕业就业工作推进会,发布毕业就业工作方案,专业主任、实习指导教师、毕业班辅导员共同参与就业指导,发挥合力作用,全力推进学院应届生毕业实习、就业工作。目前就业整体工作态势平稳有序。

会议还听取了各横向板块负责辅导员关于近期工作的汇报。





图/毕业班辅导员刘梦影老师正在给学生快递就业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