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自律,共奋进,树新风——职业技术学院十月流动红旗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08 发布人/郑晨荷作者/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280


2019年11月6日,为表彰优秀班级集体。职业技术学院“十月流动红旗表彰大会”于四教310顺利举行。院党总支副书记潘明芸老师、19级辅导员生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大会介绍了十月份的卫生检查情况并由孙戈老师宣布优秀班级各辅导员为优秀班级颁奖合影留念。在互动环节之后优秀班级代表发表讲话,在肯定班级贡献的同时抬头看,向前看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班委更要起到带头作用带领班级朝更好的方向大步前行.

大会期间自检部部长张颖同学说道首先她介绍了我院目前的学风建设具体情况及评分细则。同时张颖部长总结过去两月我院学生早晚自习的表现情况并给予肯定,并在最后鼓励大家培养良好的自我控制能力共同为院的学风建设出一分力。

最后潘明芸副书记发表讲话提到,我校未来几周即将迎来评估审核阶段。要求加强学风建设,规范上课时间手机使用情况以及注重校园三礼十无习惯的培养。同时潘书记指出,校园安全建设十分重要,我校即将控制校园机动车辆的使用减少危险事故的发生以建设文明校园为出发点,鼓励大家学习垃圾投放知识同时倡导大家少吸烟,不吸烟,共同建设文明校园。最后老师高度肯定了我院学风建设的成果,鼓励大家共同为我院的荣誉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