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梯维护保养

发布时间/2019-10-16 发布人/郑晨荷作者/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387

滑梯维护保养

  1. 做清洁处理,可使用洗衣粉将其污渍、油渍擦去然后用清水擦洗干净晒晾干即可。

  2. 排气,切断电源,打开排气口,排气时间一般在20-40分钟余气要挤压。

  3. 滑梯排气前,用半干毛巾把滑梯表面清洁干净,晾干后放气,折叠置阴凉干净处保管

  4. 长期存放,应定期检查有无受潮,应在通风处吹起并擦拭干净。

  5. 不要轻易移动产品,如果着地拖动,时间长了,很容易磨破。

  6. 远离烟火。

  7. 如果长期不用,把干净的滑梯折叠,打捆,包装好。仓储温度一般在-10到+40摄氏度为宜。滑梯要注意防鼠虫蛀咬。

  8. 管理人员应随时检查滑梯设施使用状况,如发现有异常、损坏现象,禁止使用,待修复后方可使用。

  9. 如遇设备破损,厂方可以提供专业维修服务,或者直接寄回厂里进行维修

     

     

    安全须知

    1、滑梯在使用时:需脱掉鞋和把身上尖利物品拿掉后方可进行滑梯训练;

    2、训练人员应听从教师安排,确保安全有序训练。

    3、请不要在任何梯口处推挤、安全网上和架顶上攀爬及做其它各种危险动作。

    4、请不要在滑梯训练中追逐打闹,以免伤害他人。

    5、请不要在滑梯下滑正面通道中滞留。

    6、在跳滑梯时以正确的坐势下滑,严禁头部朝下滑。

    7、请勿逆向爬行。

    8、请不要擅自移动、拆卸和松动设施部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