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第十期中级党校实践汇报展示

发布时间/2019-05-17 发布人/郑晨荷作者/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254

20195月15日所有高职学院中党学员在高职206进行了实践汇报展示。王加宁书记以及我院各专业的辅导员莅临本次报展示。

本次汇报,主要是展示以小组为单位的学习情况,让老师对各位入党积极分子的学习情况有一个全面的了解,同时也为各个小组提供了互相交流学习的机会,以便入党积极分子从中更好地认识自己,看清自己的优势与不足,从而得到更好地提升。本次汇报演出极大地调动了老师和入党积极分子教与学的积极性,有效地促使同学们对党的深入认识,对今后的学习有更好的规划。

汇报一共分为六个小组,每组八分钟的汇报时间和两分钟的答辩时间。每组都进行了精彩的汇报。展示了学员们这一个多月的所学所做。在汇报结束后老师们都打出了相应的分数。最后,王加宁书记对学员的汇报进行了点评,指出不足的同时也进行了鼓励并且提出,作为中党学员我们的爱国是需要有一个具体的指向的,不能只是空泛的把爱国挂在嘴上,爱国是可以小到爱自己的故乡。并举出了三个方面我们可以且应该爱的中国——乡土中国、意识中国、俚俗中国。最后,也祝愿我们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学生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