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职业技术学院社管会、心协、易班工作站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6-11-11 发布人/郑晨荷作者/ 来源/ 58

2016119日,我院社区管理委员会、心理协会、易班工作站授牌仪式在四教112室举行。职业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加宁,学工办主任张晓寅,辅导员刘欣欣、刘晓培、杨洁、孙滔韬、马冯莉等老师以及三个平台的学生干部、新干事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学工办主任张晓寅宣读对心协57名成员、社管会75名成员以及易班工作站36名成员的换届任命书,并且表达了对三个平台未来在学风、班风和学生工作的发展方面做出了一定的期许。

接着由社管会荣誉秘书长万雨欣同学、心理协会荣誉会长陆超峰同学和易班工作站站长孙琛同学发言。三位同学分别做了去年的活动总结,分享经历过的艰难历程,发现现存问题,最后提出了各平台接下来的工作计划。陆超峰同学最后表示:“加入平台是一种历练,在这个过程中不断总结,不断收获,希望三个平台能有一个美好的明天,不辜负所有人的期望!”

然后全场观看三个平台去年的活动锦集VCR,一起见证友谊,一起成长。看完活动锦集之后,由书记、主任上台为主任团颁发聘书,合影留念。由辅导员曹军、孙滔韬为社管会主要成员进行授牌仪式;辅导员刘欣欣为心协主要成员进行授牌仪式;辅导员刘晓培为易班主要成员进行授牌仪式,并合影留念。

最后,由王加宁书记总结发言,书记充分肯定了我院三个平台建设工作,提出希望三个平台能够一起开展活动,在平时活动中能够互相帮衬,一起搞好活动。接过这份任命书,更代表着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接下来的工作既是希望,又是挑战。书记还针对每个平台分别提出了现存的问题,希望大家能够集思广益,想办法解决问题并且希望每个平台都能够打造一个独特的响亮的品牌。最后书记表示,学习知识在课堂,锻炼才干在社团和各个平台活动中,比如文字表达能力、沟通交流能力,希望小伙伴们在活动中提高自身才干,这就是最大的收获!